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

Posted by Unknown on/at 17:49

回来家了。
上午参加了同学的婚礼,虽然简简单单的,但是还是感到了一些幸福。他是我们几个兄弟中第一个结婚的,漂亮的新娘子是他的大学同学,大一开始,一直到现在,终于修成正果。挺好的。

滕州的风俗就是闹新娘和伴娘,结果我们几个人还是太腼腆了,一开始都不好意思闹,后来终于算是放开了。点了个烟,哈哈,闹得很是好玩。可怜的伴娘啊,什么风俗啊是。兄弟们都说坚决不让自己的女朋友做伴娘。

回到家还是感到一阵温馨,比自己在济南的所谓家里要舒服许多。家庭是第一位的。感慨一下。

最近父亲痴迷于手机,每次我回来家,都会问我一些手机的知识,抱着他的W579,那不是很智能的手机翻来翻去。喜欢他有点事情做的样子,担心他退休后没事做的清闲,不过相信他应该很会自我调节的。最近只要我一回家他就点燃一颗烟,然后再给我说话,母亲于是就和他吵,不让他抽烟,呵呵,不是真吵,父亲就笑着,慢慢的把烟掐灭了。

加油吧。真的,要给二老幸福安详的岁月。

0 评论: